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当您在感受与亲人团聚的幸福时刻,感受着家庭所带来的温馨,您一定流连这世间的“真爱”。然而,在我们身边却有着这样一位不幸的男孩—子墨。一位年仅四岁的宝宝,本应该与他的小伙伴们天真快乐地生活在校园中,却因患上“白血病” 面对着病痛的折磨和生死的决择。
子墨的爸爸武帅是我们老小子球迷会的兄弟。辛辛苦苦在上海打拼,妈妈在老家维持家务,只靠爸爸维持生计。正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小子墨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对于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就是晴天霹雳,雪上加霜,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子墨一家束手无策。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为了挽救小子墨这么年轻的生命,我们向社会兄弟姐妹们发出倡议:让我们都伸出友爱之手,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献出一份“真爱”,一起帮助小子墨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
这一刻,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都是与死神对抗的力量,我们每一个人的捐款都是在为小子墨的生命“加油”!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各位爱心人士,感谢您能读完我们的求助信,为了能给小子墨治病,他的父母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然而后续的治疗费用还很高,对于一个贫苦的家庭来说已经无力去之后如此昂贵的治疗费用,看着好兄弟武帅操劳的面孔,看着他家人整天过着以泪洗面的生活,我们都十分悲痛,为了能让小子墨早日康复,希望爱心人士能够帮帮这个家庭,在此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