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常常激荡起一个蓝色的理想,就像美丽的夕阳照进辽阔无垠的大海。当人们沉醉于花儿的明艳、小草的青嫩或天空的蔚蓝时,却不曾记起我这只小燕子。我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光滑柔软的羽毛;我仅仅拥有一双可以飞翔的翅膀。我知道,只有那片天空是属于我自己的,我只有在那空中可以忘记自我,展翅飞翔。虽然我是一只小小的燕子,但我一眼会一如既往保持嘴角习惯了的微笑
它们说我是一只痴心妄想的燕子,我不自量力凭一双翅膀就想飞到海的那边去遥望神秘的山林。但我认为,我唯一的优点是值得我庆幸的:敢说敢做。山林是我向往的地方,我一定会用努力证明自己,虽然他们都认为这时是一只小小的燕子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随口一说。不管别人怎么说是痴梦一场?还是一句谎言?我都不在乎。我只记得对自己的承诺和对梦想的执着。即使它们都离我而去,我也会微笑着面对一切。
我张开翅膀开始向我向往已久的山林飞去。我要在这无边无际的空中秀出自己,飞出希望。
我努力向前飞去,当我筋疲力尽却看到了一丝丝希望。我看到了绿色,那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山林。
这一路上我遇到了无数的风浪。无数次的失败让我学会了坚强,因为我知道只有把失败编织成网才能收获希望。无数的困难让我学会了倔强的微笑,正是这些挫折让我拥有冲破暴风雨的力量
我鼓足勇气奋力向前飞去,我看到了我的未来,它正在向我招手。我笑得更加灿烂,就在这一刻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
我之所以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只是因为我倔强的微笑,微笑是我成功的力量。我会永远嘴角上扬,蓝色理想,梦,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