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可以给我们温暖,照亮我们的心房。对于同学之间,我们应该学会收藏阳光,这样我们就能时刻拥有灿烂的笑容。
今天,我跟同桌吵架了,我们吵得很凶,最后谁也不理谁了。 晚上,冰凉的雨点重重的砸在玻璃上,马路上,屋顶上……
我躺在床上,久久难以入眠,想着今天我和他吵的面红耳赤,不欢而散。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父母不在身边的他会不会很孤独?天这么冷他会不会生病?想着以前我们整天在一起嬉闹也没红过脸,而这次却为什么非要这样。以前我们吃饭总是两份相同的饭菜并排放在一起,以前我们总是不分彼此,同甘共苦,现在我们已经很久不讲话了。这时一丝丝悔意从心头涌出来……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去他家找他了,想跟他道歉。当我走出门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他正在我家门口等我,这时候阳光已经出来了,照在他的脸上金灿灿的,我们俩都会心地笑了。让我们一起收藏阳光吧,一起珍惜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