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2017年,我们跨入了2018年。我的面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我知道,我自己将会在这条新的跑道上跌跌撞撞,但是我要告诉自己,无论将来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让自己放弃,要敢于面对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挫折。
我希望,在2018年里,我能弥补2017年留下的遗憾。让自己的成绩提升上来,让自己在课堂上不再走神,让自己在考试的时候不再粗心,让自己在家里多帮助爸爸妈妈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在2018年里,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我的亲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新的一年,一定要过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