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今年的元旦联欢对我们六年级的小学生来说是意义非凡的,因为这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的一次元旦联欢了,所以同学们对这次元旦联欢都特别重视。
在元旦联欢的前几天,同学们都抓紧时间,争分夺秒的练习。在那几天的中午,我们女生吃完饭就立马下楼去音乐室里练习舞蹈、歌曲;男生们也去练习他们的舞蹈、小品……准备元旦联欢。
元旦联欢终于到了,就是今天,我们班一共有7个节目,有:小品《老师PK学生》、猜谜游戏、舞蹈《东西》、歌曲《光年之外》、歌曲《春风吹》、街舞、相声《黑与白》。这些节目使我们的元旦联欢丰富多彩,让我们的元旦联欢又多了一份快乐
之后,老师又带我们玩了“抢椅子”的游戏,一共玩六局,我们班的每一个人都玩儿到了,一共用了五轮,每一轮的获胜者都有奖品,最后一轮是决胜轮,让前五轮的获胜者,在评出一个第一、第二,前两名都有奖品拿,最后还是女生赢了呢!
最后,老师让我们每个人总结一下这六年来大家的变化和在20xx年的愿望,畅所欲言。
这个元旦联欢,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元旦联欢了,但是,这个元旦联欢我很开心,因为我跳了我喜欢的舞,唱了我喜欢的歌,虽然虽然我唱得不好,但是,同学们的鼓励,给我了勇气,让我有勇气站在舞台上给大家表演节目。
我要谢谢我的同学,不是他们我根本不能去唱那首歌,还要谢谢我的老师,这几年来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教我知识。
谢谢,谢谢大家!这次元旦联欢因为有你们,让我感到了很开心、很温暖。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