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高中作文五:珍惜现在
现在,我只是一名学生,那学生的工作不就是要好好学习吗?可我不是,不只是我,或许还有更多跟我一样的学生且比我更差的学生。
我之前只是一个在老师上课的时候讲话、睡觉、玩手机的学生,虽然偶尔也会听一下课,但是很少,因为我坚持不了,我们每天都只会过着吃喝玩乐的日子,只知道好像不玩就对不起自己一样,根本不会想到以后,即使想到了,那又怎样,我们也不会说去为了以后的梦想而坚持的去奋斗,因为我们只懂玩。
很多人都说,现在玩就等于以后苦,我想,我可能意识到了。现在如果你不好好学习,多学一点知识,那以后你就很难在社会上立足,现在的社会如果你不够聪明的话,那就很容易被社会淘汰掉。虽然我们现在这样是挺好的,没有烦恼,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我们会这样是因为我们还小,还是个学生,我们在学校有着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爱、在家有着父母的照料,根本不知道外面是怎样的,我们也不可能永远依靠别人,所以,为了自己以后能在社会上混的好点,我们还是趁着现在在校的时间里,好好努力吧!能学多少是多少,毕竟有总比没有好嘛!
来学校也有一段时间了,中途也去实习过十几天,也能感受到了工作的辛苦,从早忙到晚,甚至有时候还要加班,做得不好又要被领导骂,自己心里肯定也不好受,所以只能现在就努力,让自己以后能当个强者。
学习真的很重要,而且时间又过的非常快,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又差不多要过完了。如果我们在不自觉的话,能学到什么呢?我们只是在浪费时间,乱花父母的钱罢了,也许在过不久,或许是一瞬间可能在你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的情况下,就要踏出校门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了,如果我们都不识字,那怎么能找到我们想要的、好的工作呢?
现在在校的时间里,正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我们怎么能错过呢?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的,不学以后就没有机会了,当你的脚步一踏进社会,那你就是社会的一份子了,而学生的身份将会离你越来越远。所以好好珍惜现在,趁现在还是学生,就赶紧多学点东西,为了我们的将来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