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125班的同学们:
同窗三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
冬去春来,依稀如梦,但愿记得你我!
自XX年初夏一别,至今已阔别7载。你是否还依稀记得当年我们那稚嫩的面庞,当年那只属于我们的嬉笑,当年那只属于我们的叛逆,当年那只属于我们的努力,当年那只属于我们的一切的美好少年时光!
时光荏苒,七载已逝,当年同窗,各奔西东。但我相信,无论你仍在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事业辉煌,或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或平民百姓;也无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但是,同窗之情永不忘:在那三年中,我们从陌生到相识再到相知,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一起追寻着我们儿时的梦想,我们经历了最为纯净的美好时光。在那风起而尘扬的田径场,我们曾挥汗如雨;在那拥挤而温馨的教室,我们曾埋头苦读;在那干净而祥和的校园中,我们曾牵手走过……也许,你早已把这一切都封藏在你心中的某个角落,等待着我们相聚的那天,一起拿出来晒晒我们曾经的幸福!
亲爱的同学:七年前我们酿造了这一坛美酒,七年后就让我们来共同开启吧,这酒一定是醇美醉人的。
老同学,来吧!钱多钱少都有烦恼,官大官小没完没了,让我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虑;拉拉家常,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悟,相互鼓舞,找回渐行渐远的青春。
老同学,来吧!七年的等待,不要因你的缺席而使聚会骤然失色!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吧!让我们重温昨天,记住今天,展望明天……
老同学,来吧!人生难得今生是同学,人生难得今年来相聚。等你归来,等你归来,我们真诚邀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