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0米比赛作文
下午,我来到赛场,静静的望着一百米的起点到终点,我的眼珠子来回拨动,,在我脑海中浮现出的是我跑步时冲在第一的场景,勇夺冠军的场景和我兴奋不已的场景。我心里静静的想:“菩萨保佑,菩萨保佑啊!”
伴着一阵阵音乐,从主席台传来呼叫我们女子一百米的人选,到检录处检录,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儿上,我紧张,我激动,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裁判员把我领到比赛场地。我左右看了看,所有的人都比我高出半个头,我想:“完了,完了,一看这身材一定不我跑得快,我真是没希望了。”正当我低落时,我想要和二班同学搞好关系,说不定她们会让着我呢!尽管我觉得这样的想法是在天真,但我却照办了。我对旁边同学说:“加油,一起加油哦!”同时我也给他们拾起了大拇指,而她们也给了我个肯定的眼神。突然,旁边二班的同学皱着眉头对我说:“怎么办呀,我的脚扭了。”我一听,自己的心就一蹦三尺高,高兴的我吃是对他表示安慰,同情和鼓励。我尽量掩饰住自己的高兴与幸灾乐祸,虽然我觉得这种想法太可耻了,但是,我也不明白……我太愚蠢了,恰恰忘记了我左边的对手,既然是老师精心挑选出来的,那一定就是强者中的强者,我又看是自卑了。我想着“心静自然凉,自然凉。”可是,我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浑身火热,尤其是我的心,就像被烧着了一样……
想着想着,裁判员不知什么时候香闺一般的站在发号施令处,只听见:“各就各位”“砰”的一声,惊出了我一身冷汗,我慢了半拍,还好没差多远。我想着我和同学比赛时的样子,她是频率快,速度慢,而我是频率慢,速度快。让我输掉了与她的较量。现在比赛,我用我的大步伐加上她的快频率去冲刺。“超了,超了!我用余光向左右两边看看,心里默默的喊着这句话,同时,就连主席台上的同学们也异口同声的应着这句话。我就得我的脑袋空空的,我什么也不去想,只是想往前跑,我的每一个动作几乎都是听天由命的,我什么都忘了,我忘记了比赛,忘记了对手,就连我最在乎同学们有没有喝彩也抛到了九霄云外,我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跑。她们好像都没有超过我,我一点儿也不敢怠慢,一点儿也不敢回头,生怕我这一回头,就乱了脚步,速度也跟着下降了。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要当第一,我要稳稳地做好冠军的宝座,不能让其他人有机可乘。”说实话,我当时只想到了这些,我怀疑,我就是因为我的这个想法而激励着我奋不顾身的向前冲刺的吗?我并不知道,也并不了解。我只想为班争光,在为自己添上一枚金牌。金牌似乎早已为我准备好,我只要在努力一点点,再向前一点点,我就可以勇夺金牌了。
“哦,赢了!”我听见我们班同学扯着大嗓门喊,全班激动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因为我与他们一样都在高兴为班争光,。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我半蹲着,双手撑在膝盖上,尽量平稳的呼吸着空气,,我已经完全沉浸在女子一百米冠军的喜悦中了,我双手举过头顶,比划着“一”的动作,表示我是第一名,我们班的同学似乎比我更兴奋,更激动。我向二班同学看去,他们个个垂头丧气,,有的在为自己班辩论;有的撅着嘴巴,好向着冠军他们班不稀罕;还有的吹胡子瞪眼,气的头发都炸起来了。而我们班却不是,个个喜形于色,有的大呼小叫;有的像二班投向了激动的目光;还有的都高兴得跳起来。他们不但在为我欢呼,还在为我们班欢呼,因为我有为班级增加了一块金牌。我根本想不到自己能得金牌,因为其她的选手也不赖,我只能自恋的说一句:“她们的技术没我好,呵呵。”我现在面无表情好象自己并不在乎,其实我是想掩饰住自己的兴奋,怕被人说我太骄傲了,没想到,我一回去同学们个个夸我厉害,我听了以后脸上笑嘻嘻的,心里想吃了蜜一样,乐开了花儿。
我一一接受了同学们的赞美,我觉得,我现在就像一个万人追捧的明星。哈哈……我太高兴,这次的运动会,可真是给了我个大大的惊喜。心里静静的想:“菩萨保佑,菩萨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