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爱的数学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没有什么好送您的,所以就买了两朵花,还有我亲手编织的小草戒指和手环,希望您看到这些礼物时不要嫌弃。
每当我上数学课,我总打不起精神,感觉像头脑发热腿脚不能动的样子,于是我就努力的想打起精神来上数学课,可我再努力也打不起精神来上这美好的数学课!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我再数学课上学到的知识还不如语文的一篇课文学到的知识多呢,下午第一节课就上数学,到了上课时间,我就赶紧的跑回教室,跑呀跑呀,我终于到了教室,我到的时候老师已经到了,这时我就悄悄的溜到自己的座位,这时我的心好像一万只蚂蚁在抓呀!这会儿我突然听到叫声,好像是在喊我,这时我抬起头,一看原来是数学老师呀,他悄悄的把嘴靠近我耳边说:“张渺渺,你要认真学,不能整天这幅样子,你要加油!我信任你这次一定能考好的。”听了老师这顿话,我从这节数学课开始我就爱上数学了,到期末考试时,我以98分的成绩回报了我那和蔼可亲的数学老师!
教师节的早上,我把我亲手编织手环和草戒指等等送给了老师,这时老师对我说:“谢谢你孩子。”这时我想对老师说:“亲爱的老师们,我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今天的这个教师节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