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我兴奋极了。
想想努力排练的诗朗诵,精心挑选的零食,华丽精致的衣服,六一就在我热切而殷情的期盼中如期而至。
天空是那么的蓝,花儿是那么的美,鸟儿的歌声是那么的嘹亮。我如同出笼的小鸟般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学校。校园里拉起了“欢度六一”的红色横幅多么醒目,过道苍翠的大树仿佛也被这浓浓的红色所感染,透出节日喜悦。
我不由整了整衣领加快脚步,走进熟悉的教室。那是气球的天堂,多彩的气球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好不热闹!瞧!我们上课的课桌此时已变成一条“长龙”,上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糕点、水果、巧克力糖果……应有尽有。我甚至还惊喜的发现我最爱的方便面,它静静地躺在那里,无声无息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同学们快乐地聚集在一起,十分热闹,到处是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在老师的宣布下,我班六一活动正式开始了,同学们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有的同学打快板,有的同学吹葫芦丝,还有的同学弹电子琴……总之吹拉弹唱,让我大开眼界,大饱眼福。看那!同学们随着音乐拍打节奏,有的把手都拍红了,还一个劲儿地拍打着,耳边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终于轮到我上台了,我鼓起勇气,战战兢兢地走上台,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好像有一面小鼓在快速敲击。我强颜欢笑在台上朗诵,看着台下王老师为我竖起了大拇指,霎时我把“紧张”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随着音乐旋律的变化,我的声音铿锵有力,充满力量。时而激情澎湃,如同喷薄而出的朝阳;时而低回婉转,无比哀伤,如同暴风雨中折翅的小鸟。朗诵完毕,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向台下深深地鞠躬致谢。看着老师满意的笑容,我欣慰极了,是老师鼓励的眼神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我暗暗地下决心,一定要学好本领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接下来邹欢等同学表演的舞蹈婀娜多姿,更是赢得了大家阵阵喝彩,把气氛推向高潮。
我们唱啊、跳啊,在歌声和笑声中欢度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我喝上最后一口泡面汤,做了一个深呼吸,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美好的愿望支撑我们快乐地成长!
真是一次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啊!我却在心里暗暗憧憬明年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