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在这个秋意渐浓硕果丰收的九月,欢迎你们的宝宝走进这个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充满爱心、充满欢声笑语的温馨之家------小二班。我们能在此相聚是一种缘分,也许我们大家现在感觉是陌生的,但不久我们就会成为熟悉、亲密的朋友。相信各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能获得各种学习、生活的能力,为他们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这是家长的期望,也是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重要精神!从今天起,你们的宝宝们将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快乐地成长着!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沉醒的大地,妈妈也唤醒了酣睡中的你,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妈妈牵着你稚嫩的手,我们共同走进了这个崭新的地方——大地幼儿园。树枝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夜空是星星的乐园,真心希望这里是你的乐园。在这里,有好多的游戏等你去挑战,有可爱的老师等你去亲切,有知识的甘露等你去吮吸,有思维的天空等你去翱翔,有智慧的宝库等你去开启,有未知的世界等你去解谜。
亲爱的宝贝!可爱的老师会努力让你健康成长,让你的心灵得到更多的滋润和启迪,让你在这片爱意浓浓,放飞希望的青草地上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所以
今天,你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就从这里起飞吧!
今天,你是一艘幸福的小船,就从这里扬帆吧!
今天,你是一匹奔腾的小马,就从这里奔蹄吧!
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把孩子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疼爱,也一定会以一颗最真诚的心教他们认知与交流,让宝宝们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得到各位家长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就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家园携手共同担负起教育孩子的任务,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最后,我们小二班全体教师衷心祝福每一个孩子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祝福家长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