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祝元旦愉快!
祝您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元旦节快乐!
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欢唱,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祝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祝你幸福得偷偷傻笑,健康得活蹦乱跳,嘴里哼着小曲不知不觉跑调,早上叽哩呱啦乱叫,晚上唏哩呼噜睡觉,醒来一看枕边全是钞票!元旦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元旦快乐!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元旦节快乐。
祝福在这一刻传递,问候在这一刻送出,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元旦的喜庆即将到来。暖暖的关怀送给你,预祝你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祝福像盛开的花朵,一片片悠然飘过,日子是一首流淌的歌,恍然间唱到了一年岁末,岁月是一页记事的薄,恍惚中翻到了新年的时刻,祝你元旦快乐!
祝福相加,就是多一个祝福;祝福相减,就是一个新祝福;祝福相乘,就是无数个祝福;祝福相除,就是唯一的祝福:元旦快乐,平安幸福,加减乘除都是福!
祝福来报道: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爱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家里人,人人平安。元旦快乐。
赶个早,提个前,先来道声春节好;撞好运,遇好事,道个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拥有新气象,春天拥有春的希望,幸运之星照又照,生活快乐又美妙!
新年到放鞭炮,拱拱手祝福好,身体棒乐陶陶,事业成薪水高,夫妻间分红包,兄弟间酒不少,敬长辈送补药,会亲友真热闹,送旧符展新貌,春节乐天天笑!
新年到送你一个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两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祝春节快乐!
新年的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元旦了,我送了一串礼物。快乐送给开心的人,幸福送给有情的人,希望送给等待的人,成功送给奋斗的人,祝福送给正看短信的人!
祝福从条型基础出发,透过混凝土垫层,顺着构造柱的绑扎钢筋,越过圈粱,沿着排水管到达女儿墙,在屋顶对您说:元旦快乐!
元旦过去了,收到的短信少了吧,傻了吧,这回知道谁对你好了吧,收到我的信息感动了吧。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当你收到这个信息,你就欠我一盒巧克力,存储就欠我一顿肯德基,删除就欠我一顿火锅,不回复就欠我元旦礼物,转发就欠我新年礼物,选吧,敲定你了!
但愿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快,最新,最精彩,最难忘,最动人,最具分量,最有盼头,最百读不厌,醉生梦死,罪大恶极,最后通牒:祝你元旦最最最快乐!
管它是鸡蛋鸭蛋松花蛋,还是导弹核弹原子弹,总之生蛋(圣诞)过了,就要(圆蛋)元旦,元旦到了,就要祝你快乐!
最幸福的时刻,是爱情如意被心上人疼爱;最欣慰的时刻,是事业有成被周围人称赞。最快乐的时刻,就是在今天收到朋友们的祝福。愿你开心过元旦!
夜静的很深,当我们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新年已经无声无息地到来,带去了我真诚的祝福,清早当第一缕晨光洒落在新年里,祝所有朋友元旦快乐幸福!
风雨送春归,喜迎元旦到,祝福千万条,先找你报到。报到要争先,祝你好运罩,待到愿望变现时,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绕傻帽,傻帽别笑了!
信息发一发,钞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围你转;信息读一读,快乐你做主;信息转一转,好运永做伴。祝你快乐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