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孩子们:
新年即将到来,我谨代表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向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孩子们健康成长!在此,我有些话想对孩子们说,幼儿园里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天真无邪的笑容和清脆的欢笑声才如此热闹,温馨。是你们让生命意义非凡,是你们给校园带来快乐和感动。你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就是对老师们最好的回报!
2018年已经到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孩子们在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和呵护下,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在此,我谨代表幼儿园向全体家长保证,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将您的孩子培养得更好,让孩子快乐无忧地成长。同时,我也希望家长们能够理解、支持和配合老师们的工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让教育孩子这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充分。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陪孩子共同成长!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幼儿的教育事业当中去,我们追求卓越、科学、人性化的教育方式,请家长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