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是信仰,一片叶子是希望,一片叶子是爱情,一片叶子是好运,送你一株四叶幸运草,愿你实现梦想事,得到梦想物。乔迁之日,祝你越过越幸福。
阳光明媚好心情,东风送情吹不停,喜迁新居全家乐,德昭邻壑福气多,才震四方财源阔,喜气临门红胜火,家和业兴剩快活,恭祝乔迁天天乐。
新的环境,新的向往;新的房子,新的畅想。新的人生,新的感受,新的祝福,新的问候。祝你乔迁幸福,年年发财。
喜闻乔迁新居,喜讯千里传送,小窝今日变阔,旧房今日变新,送上短信一则,愿祝招财进门,顺祝进宝到家,还祝紫气笼罩,更祝幸福节节变高。乔迁大吉。
喜闻您乔迁新居,今日特发条短信表示祝贺,房子换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换新的啊!但媳妇还是不要换新的了,因为糟糠之妻不下课嘛!这个可是必须的!
喜迁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恭贺乔迁新居!
我佩服你的勤劳,在房价飞涨的日子里让《我想有个家》的梦想成真。我提醒你无论工作再忙,一定要《常回家看看》。我祝你乔迁新居幸福如意!
我查过了,你刚乔迁的地方是玉帝看上的地方,他已经派福禄寿三星赶来,看来你以后要经常见到他们了,注定你的一生幸福、快乐、美满了。祝你乔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