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南孩,,今年16了,我心中有阴影,我不渴望父母的理解,,同学,老师的可怜,我只希望有真诚的泪水可一感动我。《痕》我最好的朋友陪伴我的天使,,我开始恨自己,恨周围的亲人,,小时候我非常听话,爱学习,如今的我不在是一个乖巧的小男孩,,我学会了吸烟,喝酒,,打架,逃学,我在班中变化是最大,,我的朋友都这样说,,我也体会到,我有一个家我不想要的家,《我怕回着个家》家中都是责备,和谎言,我为什么要着个不属于我的家那,一个孤单下去多好呀,,我喜欢残疾人,我和他们有着一样的心灵,我的父亲 双目失明,母亲多病在身,,为了他们我努力过,但伤心总是是陪伴我,我幼小的心灵总是受到伤痕,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希望有人可一帮助我,我写一个日记给自己,没次灰心的时候,看自己写下的日记,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写下那厚的日记,我的日记感动了很多人,我的神笔给我力量,给我勇气,我希望世界中没有贫穷,我有3个梦,,空前的3个梦,张大后成为以为白一天使,帮助更多的残疾人,以为有钱人,让天下所有的贫穷的孩子上学,一位魔术师,我要变要钱树,送给贫穷的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