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去2017的旧尘,迎接2018的喜悦,幸福的瞬间需要记忆,美好的希望就在这一年绽放。欢乐的2018我来了,迎着希望高飞吧!
把握青春,珍惜年华,努力奋斗,创造精华,总结2017,结算经验,鼓起斗志,重新崛起,制定计划,结算目标,18新章,再创辉煌,飞得更远,拼得更高,收获多多,幸福快乐。
2017即将过去,不要把烦恼留到明年,斩断;不要让成功止步于此,延续;不要把压力深藏心底,释放;不要把真爱孤独囚禁,行动;不要让祝福错过表白,祝你2018平安,顺利,幸福,快乐。
长空属于飞鸟,瀚海属于潜鱼,业绩属于勤奋,爱情属于恋人,勇气属于战士,成功属于智者,2018属于你,愿你2018大展宏图,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你的成绩,源于大家的努力,2017的成功,源于大家的辛苦,今天的聚会,愿大家尽情欢喜,抛开不顺心的事,放飞不如意的事,愿2018年的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一年成功不容易,一年成绩靠大家,上下一心最重要,团结才会出成绩,愿有困难的说出来,有想法的说出来,有烦恼的说出来,有压力的分出来,2018的成功升起来,2018一起强大起来。
失意不用感叹,失败不用郁闷,总结经验教训,新年重新开始,花去17不顺利,打开18新天地,愿2018的你万事如意,开心甜蜜,事事顺心,多创佳绩!
劳累了一年,让我们为成就干杯;疲倦了一年,让我们为收获干杯;努力了一年,让我们为收效干杯,2018,让我们用付出的汗水打造来年的辉煌!
昨日,我们在懵懂的行走中徘徊;今日,我们在懵懂的行走中沉着;明日,或者我们仍将懵懂,却是懵懂的行进中坚定。昨日是今日的回眸,明日是今日的展望;昨日沉淀了今日,今日成就了明日的结果。把握了今日,明日一定会更美好!
忙忙碌碌,充充实实,2017在辉煌中度过。开开心心,快快乐乐,2018在欢笑中诞生。2017年的烦恼,化为2018年的动力,祝你2018财源滚滚,幸福安康!
值此新旧更替之节,我们与狭隘的自我道别;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与宽厚和仁爱携手。辞旧岁,心怀感念;迎新年,呈以祝愿 :健康、平安、如意、吉祥!
年年岁岁有今日,岁岁年年同相知。2017踏着年末的钟声随而去,在即将到来的2018里,祝您及家人万事如意、合家幸福欢乐!
在忙碌而繁杂的日子我们辞去了2017,伴随着雪花纷飞我们即将迎来2018。站在岁末与新春交接的时刻,我们总是饱含着不舍的依恋与 美好的憧憬。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往往有所感而又无所慨。是的,天增岁月人增寿。天有着神秘而不可测的变幻,人有着玄奥但也应该可以承受的种种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