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鸡启事:本人丢失杂毛鸡一只,特征:脏哩叭叽,满脸鼻涕,身上有手机一部,会翻看短信息。爱鸡看过短信,速给主人回信!主人现在好想你!
1 天气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2  拿起美妙的彩笔,勾画鸡年的美景,绽放灿烂的笑脸,抒发喜悦的心情。画上一群羊,点彩一堆钱。让你痴迷让你醉,让你鸡年幸福睡。鸡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万年长!
3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4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5 财神日将临,短信预祝你:新年新气象,天天好心情;开心乐无边,幸福常相守;福星终身伴,贵人时时见;财源滚滚来,前程似锦绣。祝你吉祥如意。
6 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特别的新年给你特别的祝福。
7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来年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祝鸡年开心又甜蜜!
8 当我翻看口袋,发现里面空空的;当我翻看钱包,里面一分钱都没有;当我回味生活,我发现你的存在是我最大的财富!新年快乐!
9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祝你新年开心笑!
10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乐!
11 不知不觉到新年,短信一条送祝愿,快乐幸福没有边,吉祥如意随你选,生活美好事业甜,好运连连永不断,情谊长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12 祝你新的一年:生活越来越好,脾气越来越小,经济再往上搞,基本解决温饱,顿顿保证没草,家中肉多狼少,饭菜不用再讨,也有异性来骚扰。
13 新年的风,吹散你的阴霾;新年的雨,冲刷你的无奈;新年的雾,锁定你的失败;新年的日,照耀你的期待。元旦到来,幸福怀揣,新年快乐,响彻天外!
14 圣诞狂欢,新年小憩。挥手过往,尘埃落定。迎接新年,快乐无敌。放松心情,能量积蓄。共盼美好。闪亮人生,精彩同行。祝新年愉快!
15 鸣一鸣,快乐鞭,鸣出今夜好气氛,放一放,吉祥炮,放出今夜旺运道,喝一杯,团圆酒,品出今夜人相聚,提一盏,喜庆灯,照亮所有的福气,值此除夕佳节,祝您百事可乐,万事如意!
16 本人因公务繁忙不能亲自为你庆贺除夕,特派海陆空送你一份心意,空投好运,炸的你透不过气,用航母装载幸福倾泻你家垮塌,用开心的机枪向你无数次的扫射,祝你除夕快乐!
17 除夕佳节又临近,短信祝福送给你,打包全年的收获,扔掉生活的困惑,带着喜悦的心情,坐在电视机迎接新的一年!
18 除夕到,祝您清除四敌:烦恼少将,失败上校,犹豫中尉,怒气哨兵,愿您邀来五军:幸福空军,快乐陆军,冷静海军,和美"圆"军,常胜将军!祝您除夕快乐如意!
19 庭前春未暖,山后雪还寒;城中霜雾重,枝头晓月残。深冬又一日,却已是新年!春节悄然至,乐起平淡间;祝你欢乐新春快乐!
20 祝新春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不想我也乐,想到我更乐,此时肯定乐,健康又快乐!
21 初一到十五,大家齐欢舞,人人闹新春,万象来更新,招财又进宝,幸福把你包,祝君开怀笑,好运往上飘!祝新年快乐!
22 人依旧,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罢,本是平凡;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情也真,意也切,常驻心间。祝您春节愉快!
23 畅饮新年这杯酒,醉了回忆醉拥有,亲朋好友齐庆祝,甜美幸福绕心头,妻贤子孝事业火,开心快乐好生活。祝你新年愉快。
24 数小时后,新年钟声即将在世界范围内敲响。愿我的衷心的祝福,随着一声声钟鸣,一次次飘到你的身边。祝你新年快乐!
25 畅饮新年这杯酒,醉了回忆醉拥有,亲朋好友齐庆祝,甜美幸福绕心头,妻贤子孝事业火,开心快乐好生活。祝你新年愉快。
26 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浓;酒,用坦诚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诚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新年快乐!
27 事业如日中天,恋人亲密无间,薪水上万成千,快乐无际无边,烦恼渺如云烟,逍遥胜似神仙!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愿你快乐是神仙!
28 西风徐渐,流年暗偷换。月圆星灿,烟火重弥漫。钟响福现,雪花又飘散。新春问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节,身体健康,祝愿幸福平安。
29 来来来,废话不多说,春节在眼前。燃一束礼花,绽放好运给你;开一个红包,喜庆祝福给你;道一个万福,合家欢乐给你;发一条短信,真情友谊给你。
30 祝你鸡年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31 热闹春节过,喜气洋洋走;度过团圆日,迎来浪漫时;情人佳节至,你我约会来;二人世界里,愿你多徜徉;幸福过节日,舒心享未来。鸡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