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曾一直相信一句话:男人只会变老,而不会变成熟。可是当这话放到入行15年的光良身上时,却好像变得无法成立……
从1995年开始的“无印良品”时代,到2001年单飞后的光良时代,时间在光良身上,并没有留下任何关于苍老的痕迹。我想,他是那种不需要经历叛逆,就一下子成长起来的人,在处女座的小宇宙里,游走自如。无论年纪大小,都葆有一颗赤子之心,充满了对过去的回忆及对未来的梦想。他是一个歌手,然而却很高兴桂纶镁称赞他的演技;他走在台前,却坚持自己撰写文案。人前,他如自己的歌一样温柔,而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他总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适合什么、该坚持什么。因此,多少年来,他能一直保持着安静优雅的形象,唱出一首首动人的情歌,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即便是他自己即将进入四十岁的不惑之年,光良,这个温暖的处女座男人,也依然想为大家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