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600字四:我的老师
转眼间,我进入中学的大门也将近一年了。我越来越想念我的老师与同学。他们如天上的繁星,渐渐地由明亮转为朦胧,但是其中有一颗明星,永远在我的心中,光泽永不消退,她便是我敬爱的梁老师。
梁老师和蔼可亲,想母亲一样关怀着我们。记得二年级的时候的一次集会解散时,由于人太多,我们班的一个女生摔倒在地上,后面的几个人便踩在她的身上,她疼得哭了。梁老师发现后,急忙拉起她,背在身上,匆匆地向医院跑去。后来,梁老师得知她并没有什么大碍,会心地笑了,那笑里除了喜悦似乎还有什么……
梁老师时刻关心我们的成绩。她并不只把期中期末考试看得重要,而且也重视每次单元测验。如果谁的成绩下降了,梁老师就会找他谈心,帮他找出原因,激励他进步。
梁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成绩,还关心我们的课余生活。2013年的“六一”节前夕,班干部冥思苦想不出节目来,梁老师热情地给我们出谋划策。不久节目编好了,但是没有音乐磁带,梁老师又顶着五月的烈日,不知跑了多少家商店才买到一盘满意的磁带。接着,她又关心着排练,她和我们一起疲倦,一起流汗。“六一”节到了,我班同学那着火红的扇子,在富有激情的音乐下,表演了舞蹈《开门红》。火红的扇子像天上的太阳一样,充满了热情。后来,《开门红》得了全年级第一名。梁老师又笑了,那笑了除了欣喜似乎还有什么……梁老师深深地爱着我们,我们也深深地爱着她。这是一幅多么美的师生图啊!这幅师生图化作繁星,每一颗都挂在我的心中,我永远忘不了它们,我也永远忘不了我敬爱的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