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们深知:孩子每一张笑脸都承载着家长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憧憬;我们深知:学校一切成绩都离不开你们的关注与付出;我们深知: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本园为了更好地实施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围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特举办秋季亲子运动会。开展亲子运动会活动是为了丰富幼儿生活,激发幼儿对运动的兴趣,增强幼儿抵抗力,通过运动会,锻炼幼儿运动领域的各种技能,促进幼儿动作的协调发展。活动中幼儿和家长一起进行比赛,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家长通过幼儿的表现看到孩子的成长和进步。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2日(本周六8:50-11:00)
活动地点:童话幼儿园
活动主题: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温馨提示:
一、请您尽量穿运动鞋或休闲鞋(孩子服装要求为白色上衣、蓝色或黑色裤子均可)
二、由于人员较多,请各位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以免孩子走失。(活动要求每个家庭一名家长参加)
三、活动结束后。家长与自己的孩子一同离开,不得让孩子单独离开。
四、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不能单独活动或者单独离开校园。
五、贵重物品请家长自行保管好(以免丢失)。
对每一个孩子负责,关注每一个孩子成长,是我们共同且无法推卸的责任和使命。为此,敬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按时参加运动会,我们期盼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