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11岁那年,进入了龙泉,那时都说,我是班上最小的女生,好象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所以大家都很照顾我,可后来,我的任性与蛮不讲理最终成为公敌,那年夏天,我们一起毕业
欣欣,记得吗?我就是在这时认识你的吧?我们好象同病相怜一般,默契地走到一起,你英语好,便热心地当起我的老师,即使我会不耐烦,你也永远像大姐姐一样,那么耐心地指导我,也正是因为你,让我感受到温暖。让我和寝室里的女生和好。
后来,雪,就是我们吵架的时候了吧?那时的我们像不懂事的孩子,一点鸡毛蒜皮的事,便可以吵上几个晚上,后来分寝室后,才发现,没有和你吵架的日子,也蛮无聊的,现在的你,大概也有同感吧?
小林,我想这三年我最知心的朋友,大概就是你了吧?我们很单纯地以为,我们会一直这么走下去,于是便立下棒棒糖的约定,吵架时,谁先道歉,谁就可以让对方买一个棒棒糖给自己。本以为这样会万无一失,可当真正吵架时,都会顾忌面子,谁会为了一个棒棒糖而低头认错呢?我们都太天真,其实我们的友谊一开始就是注定不能持久的,毕竟我们的性格相差太多,看起来了解对方,其实我们谁都不知道对方心理在想什么,那年夏天,我们一起毕业。最后终于分开时,我还是很没骨气地哭了。其实,我一直把你当好朋友,一直都是。
露云,我记得你说,跟我同桌是世界上最大的悲哀,因为我总是欺负你,要你给我带早饭,替我做作业。每当你愁眉苦脸帮我做事时,我都会说,哎,有你真是好啊!你便会笑这说,有你真是倒霉啊,其实,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否则,在我每次和小林吵架时,你怎么会总是安慰我,帮助我呢?
大家都说,在所有人印象中,我总会留下一张笑脸,其实,琴婆,这都是你的功劳吧?你喜欢给人取外号,一句话可以让所有人都笑得很开心。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编的话剧《王胖妹看病》在班级晚会中,让全班捧腹大笑,小林演那个身患各种绝症的胖妹,我就演她的刘妈妈,让我们大家气愤的是,你演漂亮的护士姐姐,为这事,我们两大主演狠狠地批评你了你一顿,其实,若没了你,又怎么会有这么搞笑的话剧呢?
还有花花熊宝,凹姐莹莹小兰.....谈到你们,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不舍之情,记录不了我们的记忆,你们都是我这初中三年里,那段无法割舍的友谊,在我们拿到同学录时,我们都哭了,走向那年轻的战场,那年夏天,没有太多的悲伤,我相信,给予彼此的,是更真挚的祝福!
朋友,让我们的记忆不只停留在那年毕业的夏天,今后的路,也许再没有你们的陪伴,可是我们都要很幸福的。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