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知我心,思念与日增,总想相依诉衷情,无奈人两地,永远祝福你!
中秋之夜,一同望着那轮明月读一份相思,一份牵挂,还有那缺憾的美,永恒的爱,好吗?
中秋来了,月光如水。想牵着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无奈——你我天各一方!
中秋月,想的还是和你在一起。
月白风清两岸亲人同望月,牛耕女织双星伴侣偶牵牛。
三五良宵秋澄银海,大千世界光满玉轮
九夏芳辰八埏共庆,一轮明月两岸同圆。
愿你过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样成功圆满。
秋空明月悬,又是一年中秋至 !
每年的中秋传统佳节,无数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祝节日快乐。
兄弟,如果可以,我会去月亮上把嫦娥抓来给你做二奶,再把她的兔子抓来给你补肾,并祝你的肾和中秋的月亮一样永远不会亏。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正逢中秋之际,祝您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数到手抽筋,奖金多到车来运,别人加班您加薪!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中秋月儿挂,心中圆往事。
秋到了,月儿圆了,一群猴子捞月去。一会从下往上捞,一会从上往下捞。一只小猴在偷懒,拿着手机看短信。
着满天星星,传来海浪声音,回忆你的温馨,给我的片片柔情,现在给你写去,几句柔情蜜语,但愿借此短信息,传达我的心语,好让我的笑容,留在你的梦里。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送一份淡淡的清香,为你洒脱缤纷的祝福!远方的你,中秋节快乐!
中秋了月圆了是祝福的时候了祝你永远幸福,没有烦恼,永远快乐,只有微笑天使
相思是一种浓浓的酒,总在举杯时散发出醉人的芬芳;乡愁是一份厚厚的情,总在月圆时轻唤起难言的惆怅。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天气变得好快,凉风悄悄袭来,晚上毯子要盖,别把脚丫冻坏,没事叨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中秋愉快。
如果佳节给我机会,我会说“我爱你”,再加一个期限,就是“一万年”,中秋节快乐!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只是不能团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节快乐!
送你一份中秋月饼,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乐;保质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真情;制造商:想念你的人。
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里外故人心。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八月十五将至,送你一只月饼,含量:100%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风柔雨润花好月圆,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复返,人生须尽欢。中秋快乐!
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