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考试的反思200字
今天是我们班的语文考试,可是我那时候还在卫生间洗碗,过了一会儿,我听见铃声就往教室里跑,但我跑到教室里的时候我们班同学已经开始答卷了,这时我连忙回到我自己的座位上,把碗收下去拿起铅笔就开始答卷,写着写着,葛老师说:“咱们答卷的时间,只有两节课,所以你们要快一点做试卷”,写着写着一节课过去了,我还剩一两道题没有做完,这时我很紧张就害怕没有做完试卷,考了90分以下。
最后第二节课葛老师要开始收卷了,我没有写完我只好就交给了老师,收完试卷我们开始上美术课。我一直都很担心我的考试成绩,我想以后要抓紧时间洗碗,这样就不会耽误考试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