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时光转瞬即逝,这六年是一首诗,给我的生活带来悠长的韵味;这六年是一首歌,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现在就要毕业了,我想在校园里走走。
小学毕业了,我想在校园里走走。秋天,刚刚升入五年级的学生就要开始军训,只见他们都穿着整齐的迷彩服踏着矫健的步伐,排成了一个个的方阵。每个人都像一棵伫立在操场旁边的松树,苍劲、挺拔、永不低头,这精神时刻伴随着我奋力向前。
小学毕业了,我想在校园里走走。冬天,大雪纷飞,小朋友们不顾寒冷,跑到大操场上堆起雪人来。他们齐心协力滚出雪人圆滚滚的头部,再在树上找来几根树枝,还有小朋友在做雪人的身体,最后一起拼装好。小朋友们的脸都红扑扑的,整个操场都充满了孩子铜铃一样的笑声,这纯洁的友谊让冬天不再寒冷。
小学毕业了,我想在校园里走走。春天,校园里的所有事物都是那样的充满生机,新竹娃们在教室里大声朗读,小杏树也冒出了嫩绿的新芽,那新竹娃们像小花苞一样似的抬着头,生生不息。
小学毕业了,我想在校园里走走。夏天,校园里的同学们都发愤图强,迎接升级考,准备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琅琅的读书声,挥洒的汗水,是他们奋斗拼搏的证据!
小学毕业了,我想在校园里走走,重温小学那如诗如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