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光阴荏苒,经过您四年多的教诲,如今我们已经成为懂事的高年级学生。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踏着醉人的花香,迎来了第_个教师节。回首往事,我们就想表达的是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爱。
语文,充满梦幻与乐趣。一任又一任的语文老师,是您带领我们每天有感情地朗读文章、诗歌,教我们学会做人,学会作文。我们标点的使用错误,笔顺的书写错误,在您的火眼金睛下,一一被挑出;我们歪斜的字,不当的用词,我们不准的读音,马虎的态度,在您的教导下,在您不厌其烦的教导下,一一得以改正……谢谢您,语文老师,祝福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数学,充满美妙与神奇。一任又一任的数学老师,是您带领我们探索着这座神奇的殿堂。低年级时候,看到高年级大哥解着让我摸不着边的数学题,我对数学产生莫名的敬畏感。在您的扶持下,我的数学知识日渐成长,如今我看到的数学是亲切可爱的。有一次,我忘了把小数点后边的零去掉,您毫不客气地把这个细小的问题圈出,让我明白了数学的严谨……谢谢您,数学老师,祝福您家庭美满,事业有成!
英语,充满快乐与幽默。一任又一任的英语老师,是您带我们探索着西方世界的表达思维;是您拉着我们的手,实现着走向世界的一个个梦想;是您你们采用小组竞争的方式,让我们爱上英语;是您发挥了各种能量,让我们敢于开口说英语……谢谢您,英语老师,祝福您天天开心,快乐永远!
科学老师,您带我们探索了奇妙的世界;音乐老师,您带我们领略了天籁之音的美妙;品社老师,您带我们认识了社会;美术老师,您教我们如何欣赏美,如何表现美;心理老师,您让我们拥有着积极健康的心态;后勤老师,您默默地为我们提供着更便捷的服务,让我们拥有更美好的环境……谢谢您,老师们,祝你们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老师——敬爱的老师!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辛苦了,我的老师,值此第37个教师节,我们怀着十分的感情,十分的激情,对您说: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天使!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桃李满天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