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受昔日开心作文班席老师的邀请去她家聚会。
开着宝马,一路飞驰,我们几人相约来到老师家的门口。“当当当,当当当”我们敲响了老师家的房门,只见开门的是一位和我们年纪相仿的美女,一张圆圆的娃娃脸,秀美的长发披在肩上,纯净的目光好似一汪清泉,正是当年作文班老师的复制版本。我们猜想这一定是老师的女儿了,刚要开口,只听得她招呼我们说:“快进来,想死你们了,二十年了,你们可都长大了”。那声音好熟悉,竟还像牛奶一般香醇浓郁。我们都不敢相信,这竟然就是我们曾经的小席老师。
老师为什么还那样年轻呢?原来呀,她是用了苏广文发明的细胞重生美容机。这部机器能让老死的细胞重生,让新生的细胞更具新生的活力。有了这部机器,老师就会永远年轻漂亮了。正当我们羡慕老师一张年轻的脸时,“当当当”敲门声又响起来了,开门进来的是一位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的绅士,他身穿着名牌西装,显得那样温文尔雅。我们都惊喜地叫了起来:“苏广文”,原来呀,他早已经成为了一位发明家,他有许多的发明,个个发明项目都已申请了国际专利。在我们的眼里可比当年的作文“魔法老师”还神奇呢。正当我们一一握手寒暄时,门又开了,进来了一位身着华丽的晚礼服、楚楚动人的淑女,大大的眼睛那样的明亮,我们马上认出来了,这不是当年的“舞蹈公主”朱娅娇吗?她的脸上泛起了阵阵红晕,显得十分激动。如今她可是有名的舞蹈家了。她的粉丝可是整个世界人民啊,地球人都认识她呢,正当我们围在她的身边让她签名时。耳边突然想起了美妙的琵琶曲,悦耳的旋律正如“大珠小珠落玉盘”。弹琴的那人不是清华大学教授刘泓彤吗?只见她纤纤玉指十分优雅的弹奏着一曲《春江花月夜》,正当我们陶醉在这优美的旋律中时,已经成为老板的崔鹏大将军,挺着将军肚跳起了节奏明快的舞蹈。我们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含着热泪,带着微笑,我深情地拿起了麦克风:“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那时的山,那时的水,那时祖国一定更美!但愿到那时,我们再相会,那时的我,那时的你,那时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