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粑粑麻麻: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到来,在本周六的免费亲子活动中,我园将借此机会对宝贝们进行一次感恩教育。届时,宝贝们将和爸爸妈妈们一起通过感恩教育、介绍感恩节由来、特色手工DIY,及亲子互动游戏来感受节日的气氛。爸爸妈妈们快快带上您的小宝贝一起来感受温馨快乐的感恩节吧!更有丰富多彩的游戏,精美的礼物在等待着宝贝哦!相信宝贝在这里一定会收获满满的惊喜!快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11月29日(星期六)上午,具体时间另通知
活动地点:中科院幼儿园(西南路与龙江路交汇处)
参与对象: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4岁幼儿(每位宝宝仅限一位家长陪同)
精彩预告:DIY手工制作、亲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