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小学毕业已二十年。二十年的光阴,我们磨砺去了些幼稚,带走了些淘气,但同学——这看似久远的称谓,不知能否唤醒你冰冻的记忆?
二十年前,我们相遇、相知在美丽的家乡——周岙中心小学。校园的晨钟和琅琅读书声仿佛还在耳边回响,校园旁的乡间小路留下了我们漫步的足迹,我们在小河里嬉戏打闹,在操场上追逐玩耍……,在那个简陋而又宁静的校园里我们曾经拥有过懵懂而无知的童年,体会过单纯而真挚的友情。缘分让我们拥有了一段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难忘的岁月。
二十年后的今天,应广大同学的呼声,我们筹备举行小学同学会。这个冬季,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忘却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同学会邀请函模板五篇汇集。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想,相互勉励……;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你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风尘而来,相牵的是岁月的脚步和沉淀了二十年的情深意长。亲爱的同学,你会来吗?我们用一如当年热切而期盼的眼睛,一如当年火热而年少的心等待你的出现。这难得一次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会因你的缺席而少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热切的盼望您早作安排,如期赴约。
祝您及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祝同学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