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你们好!
开学了,孩子们的小学生活开始了。他们从幼儿园来到小学校园,从一名学前儿童便成了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他们开始自豪地说:“我是小学生啦!”可是,他们并不能一下子完全适应。
能和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聚到一起,并将开始一段奇幻的旅程,心中倍感幸运和幸福!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双双闪烁的眼睛、一声声清脆的问候、一次次开心的交谈......为我的生活桌上了喜悦的颜色。牵着孩子们的小手,我感觉自己不孤单;看着孩子们腆着小脸的样子,我感觉生活中有那么多的单纯和美好;每天,只要静静地看着他们,心中就会变得纯洁而清澈!孩子们给我的是独特的,又是唯一的。
作为他们的语文老师和班主任,我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责任。孩子们把最纯洁的爱给了我,我也必将带上我对他们最最纯洁的爱上路,以责任为跳板用心经营和记录我们的旅程。做他们合格的启蒙老师,培养他们生活中的习惯,学习的习惯。
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这里是我们交流沟通的舞台,这里有我们共同的期许!请各位家长多给我们些鼓励和勇气、建议和良方,静心见证我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