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能干但很爱生气的妈妈
平时我的裤子很容易坏啊有破洞什么的,妈妈就会用针细细地密密得缝一下,缝得就跟原来的一样,都看不出来哪个地方是坏的。如果洞稍微大一点,那妈妈就会拿一个小动物的贴布绣用熨斗在裤子上一烫,大洞神奇般得不见了;裤裤也立刻变得非常可爱又漂亮。穿到学校有很多同学都羡慕我呢!
我要谢谢我的的妈妈,可是我的妈妈又非常爱生气。每当我做作业不认真我妈妈就会生气,每当我玩卡片玩得入迷的时候妈妈就会生气,每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妈妈也会生气。诶!妈妈身上的生气细胞可真多啊!书上说经常生气会容易变老的哦。我得想个方法让妈妈不再生气。哈哈,有拉,我以后学乖,认真做作业,多考一百分。
这就是我的妈妈。妈妈爱我,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