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初二期末语文作文,作者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使我们感受到了新年的美好。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这篇论文吧。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 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06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伴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了。次日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07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些事让我轻声的笑了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 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06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伴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了。次日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07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些事让我轻声的笑了出来。二年级的时候,我在班上并不是个非常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班干部们。他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
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 我想,新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岁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声脆响,新年是一串酿熟了的期盼, 新年踩着历史的钟声自信地走来,像一面鲜艳+的旗帜高高飘扬,像一阵暖洋洋的春风吹拂中华大地,新年的雄风将鼓舞我们中华民族走向空前的繁荣昌盛。新年将激励我向德志体全面发展而、奋进。
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对我来说更是一个新的目标的开始,我将努力成为一个全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