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你的偶像是谁
1我的偶像tfboys
经历了岁月的洗礼的我们,正逐渐步入长大。对于长大后的我们,也会有自己喜欢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喜欢的偶像。
是谁在背后默默努力着?那就是令我敬佩的tfboys,他们这个组合都很努力,令我赞叹不已,不禁竖起大拇指。
其中的队长王俊凯是我最钦佩的一位。在他第一次参加选秀时,他被否定了,但他丝毫没有放弃,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他一直坚持着,他有时还会犯低血糖,他心中怀抱着梦想,他相信,他的梦十年之内就能实现,就算没有实现,他离自己的梦想起码近了一步。终于,上天是公平的,他让他绽放了自己的光芒,作为队长的他,时刻照顾着比自己小的两位队友——王源、易烊千禧。他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一直保持着自己优异的成绩,我想:这样的人肯定不简单,一般人做不到那!他经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汗水,终于打造出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其中的王源,他的努力也不少。如果你知道他现在口若悬河的原因来自于一次次的熟悉台本,那你可能会大吃一惊。一开始他背都背不下来结结巴巴,没人捧场的时候面露尴尬,到现在得心应手扔掉台本跟着感觉走,是多么的艰难!他的变化不止一点点。甚至可以说,他的勇气和经历是支撑他变得如此完美最大的原因。
组合里还有一位,他从小就很努力,直到现在,他已经快出道10年。我很佩服他,从小就这样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做一位全才,他现在,不正是他努力的结果吗?他的名字叫易烊千玺。
大人都说,小孩子不要追星。我认为,追星,并不是那些粉丝盲目去追,而是适量的,我就是这样,我以他们为目标,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正是这样,我才有了干劲,从现在开始,我也一定要去好好学习,朝我的梦想去奋斗!
“梦想起航那一秒,泛起我们久违的心跳,这个骄傲时刻,脸上微笑绽放,要让全世界知道,一路有你的记号,是彼此最坚强的依靠,毫无保留互挺到最后一秒……”正如他们所歌唱,我们就应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吧!
2我的偶像TFboys
第一次见你们的时候,还是在快本上。看到你们如此可爱、阳光、纯洁、健康,我就知道,我要找的偶像就是你们。
我在网上疯狂的搜索这你们的消息,把所有关于你们的都记录下来。因为我知道,你们值得我这样做。
在所有四叶草的心中,你们永远是那么完美。你们的歌声、舞蹈,都牵动我们的心。你们受了伤害,我们愿意站出来替你们讨回公道;你们累了,我们愿意为你们递上水和毛巾;你们开演唱会,我们愿意在底下卖力的喊加油。这一切的一切,都不需要什么回报。我们只是用行动来向你们表达我们心中最简朴的一句话——我们爱你们。
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别担心,我们正在开放。很多人都对我们有很大偏见,也对你们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可你们要相信,在我们心底,你们永远是最阳光最纯洁的!流言蜚语只是你们的垫脚石,以后你们将飞得更高更远!
对于骂你们的人,我们也做出了反击。请不要怪我们,我们只是不想让你伤心和难过。很多人都看到我们在攻击别人,可又有谁看到我们趴在桌子上偷偷的哭?
小凯,你本身就有低血糖,训练时要多带些糖和水,不要那么拼命。我们还有一个十年的约定,不要着急,慢慢来,我们在背后永远支持你!
源源,不知道你最近气管炎有没有犯,不要太过用嗓子。你现在正在变声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喝碳酸饮料,那样对嗓子不好。
还有千玺,被那么拼命,我们会心疼的。你是团里最小的一个,但也是最冷静,跳舞最好,成绩最好的一个。看你平时压力那么重,我们都很心疼。以后有什么困难说出来,我们和你一起分担。
三小只,要照顾好你们自己。我们还有一个十年的约定。我们答应你们陪你们走过十年,但请你们也答应我们好好的,行吗?
没有人理解你们,没关系,还有我们;没有人支持你们,没关系,还有我们;没有人安慰你们,没关系,还有我们。你们要永远记住,在你们身后,还有一群庞大的粉丝,那就是我们。
要记住,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
3我的偶像TFBOYS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TFBOYS,他们平均年龄只有14岁,却有着天籁般的歌声。有很多人都追星然而就只是这个TFBOYS组合却成为了我学习的动力。每天睁开眼,他们的面影就会浮现在我的面前,使我不再半途而废,让我有了努力下去的理由。
王俊凯
王俊凯,前几天刚中考完。他有着迷人的面孔,天籁的歌声,使很多四叶草都为了他而努力奋斗。在公司面临解散窘境的时候,只有他一人坚持留了下了,并带领公司走出解散危机。从团宠到leader,他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为团队坚实的脊梁,登台前他会细心帮助队友整理发型和衣领,候场时他会在队友紧张的时候低声鼓励,4。15V榜颁奖礼他会在得到三个奖时照顾到每个队友将发言的机会分配给每个人。
王源
王源,初二。他有着四叶草们羡慕的呆萌。他小时候录节目,有小伙伴被说“娘”,他着急得结结巴巴安慰解释不是,那时候他连话都说不清楚啊。和粉丝连线的时候,一个粉丝给他难堪,说不要他的照片,他还是微笑,最后还作弊帮粉丝拿到了她想要的礼物。他放学会帮奶茶店搬东西,有粉丝还专门放了200块给店主让他不要收王源奶茶钱了。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学霸。他有着超凡的智慧,几乎考试都是年级第一。他笑的样子很害羞,有好看的梨涡,嘴角绽放着最耀眼的小太阳。他说他如果不努力,就对不起大家那么喜欢他。他有跳舞会扯衣角的小习惯。他身上有好多好多练舞的伤疤。但他却在镜头前把伤口藏起来不让粉丝担心。2014年的愿望是粉丝数破10万。今天为止已经110万了他永远都是谦逊温和的眉眼。他的瞳孔是漂亮的浅棕色,湿漉漉的像是一汪湖。xx很潮但很节俭,换来换去就那几套。却很喜欢vans。放学回家都是乖乖倒两班公交车。
这就是我的偶像TFBOYS,请记住,爱不是说的,要用实际来证明。
4我的偶像tfboys
我的偶像是TFBOYS,他们满满的正能量,给了我不少努力向前的动力和决心。
TFBOYS,三个男孩基本上都是00后,这些正太少年用出道一年的时间打造了国内最年轻偶像组合团体,在国产偶像中,以最年轻最可爱最帅气最萌霸占了屏幕荧屏,一开始,他们翻唱一些经典歌曲,这群00后用自己出色的演出诠释他们正确的明星道路,后来三小只一夜爆红。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用青春唱响中国,其实了解他们的人知道他们不是一夜爆红,而是努力了很长时间。继《HEART》,《爱出发》发行后,又发行《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而青春修炼手册,打破了五项纪录,现在他们的新歌叫《幸运符号》,快乐大本营,各大媒体,中央CCTV,洛克王国,音悦台,都邀请他们,《CCTV少年中国强》邀请他们担当宣传大使,《我们一起来》
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成就梦想的舞台,许多人会说他们不务正业,但是他们是用别人玩的时间努力训练,他们中易烊千玺是年级第一,王俊凯也参加完中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王源也不错。他们都是学霸,就像他们代言的步步高家教机中所说的一样,他们的人气节节高升,粉丝达到了数百万,而且,他们从不骄傲,特别谦虚,每次被采访完或有粉丝来访,都会深深鞠几次弓。
这些男孩是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的00后萌正太组合,顶的过凤凰传奇,扛得了SJM,拼得过EXO。
有些人说这只是一些孩子在闹腾,他们的确在闹腾,只不过是为自己的梦想而闹腾。他们主持的TF少年GO每天忙着拍摄到晚上一两点钟。他们在演艺圈中忙着唱歌,忙着拍电影,忙着演戏。在小凯中考中甚至有监考老师问他要签名。他们身上有闪闪发光的地方,王源有气管炎,王俊凯有低血糖,易烊千玺有以前跳舞时留下的疤,但他们坚持梦想,相信梦想。
这就是我的偶像TFBOYS。
5我的偶像tfboys
tfboys你们知道吗?他们是你们心中想象的掏粪少年吗?不,不是!他们是阳光少年tfboys。
tfboys的中文意思是加油少年。他们很努力的改变你们对他们的看法,他们有在努力啊。当他们知道你们叫他们掏粪男孩是有多伤心啊,他们和我们一样还是孩子,他们的心灵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
tfboys,我的偶像。四叶草还在支持你们,十年之后,我要你们亲口说:“我们长大了!”
加油少年!
6我的偶像TFBOYS
他们犹如天空中璀璨的星星,闪烁着无限的光芒,照耀在我的心中。他们亦是我的信仰,给我无限希望!TFBOYS,永不变的十年之约!
还记得初次了解他们“小静,你的扇子上有三个男生欸!”“你不知道吗,他们是小鲜肉组合TFBOYS。上周上了快乐大本营,现在可火了!”我邪魅一笑,说道:“那你喜欢里面哪一个啊!”“如果非要选一个,那肯定是千玺,他会跳各种舞蹈,并且还是个学霸!年级第一呢!”
对于我来说,“千玺”是个复杂的名字,起初我以为他姓千,当我在微博搜到他们的时候,才知道他叫易烊千玺,是四个字的名字。起初我并不喜欢他们,但也不反感。我总认为他们是那种在这个年龄段谈谈恋爱,不务正业的,卖颜值,吸引一些花痴罢了。但当我真正了解他们时,我才知道他们真正的魅力所在。刚开始了解他们时,我看了他们的照片,开始三天,我完全分不清哪个是王俊凯,哪个是王源,哪个是易烊千玺。但之后,我分得很清楚了。
到了期末考试,同学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状态,我也不例外,但每天晚上总会抽5分钟去他们微博看一看,点个赞。渐渐的,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这三个少年,喜欢上他们的努力,他们对梦想执着的精神,喜欢他们的勤奋努力,喜欢他们能吃苦的态度,喜欢他们跳舞跳舞跳得好,喜欢他们唱歌唱的好。而他们的长相,也成了我评价别人外貌的标准。终于到了暑假,我连忙看了他们的快乐大本营,我被他们满满的正能量给打动。我在QQ上建立了一个粉丝群,取名为凯源玺青春才艺团,把它变成了一个粉丝后援团,现在人不多,将近三百个人,但每个人都拥有共同语言,就是TFBOYS。有时候高兴,跟他们分享,伤心时,向他们倾诉,让我获得大大的温暖。
之后追星的日子里,我运用曾经学的一些音乐理论知识,尝试作曲,内容自然也是离不开TFBOYS的了。学习不努力时,就想想,TFBOYS比我更辛苦呢!千玺那么辛苦还年级第一呢!这立马成为我学习的动力。弹琴不努力时,就想想王源还在努力练琴呢!被父母家暴时,就想想王俊凯在十年宣传片里那压腿流泪的场景,比我疼多了。喜欢TFBOYS,真的让人改变很多。因为粉丝大多数都是青少年,成绩,作业和校园生活也成了我们聊天的话题,让我扩大了朋友圈。
有些人说追星不好,会使人缺乏主见,但我认为,追了星,我反倒有了许多主见,让我在饭圈的活动里,拥有很多的想法!如果有机会,我希望亲口对他们说谢谢。
十年后,他们依旧那样闪耀。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尽情歌唱。而这努力的背后,少不了粉丝的支持,而在茫茫橙海之中,有一个四叶草一直在他们身边,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