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在我心目中你们是我最熟悉、最亲、最爱的人。
平日里总惹你们生气,现在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原谅我平日的任性,原谅我常常与你们拌嘴,如今想想当时真不该那么做。
感谢你们的栽培、抚育。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你们;在我考试失误时,心平气和安慰我的是你们;在我遇到困难时,在一旁鼓励我的也是你们。爸妈,你们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
妈,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时,总能看到丰盛的饭在桌子上,当我走到厨房时,总能看见玻璃、地板在闪闪发亮,在此向您说声:“妈,你辛苦了!”记得您常常因为自己没文化,不懂教我与弟弟做习题而自责。请您不要自责,您知道吗?您虽不识多少字,但您会讲故事,您的故事总能启发我们:要珍异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这些难道不是在教育我们吗?其实这些教我们做习题更重要。就是有您的故事,才使我们知道该如何做人,如何珍惜生命!您用爱心使我懂得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谢谢您!
爸,您在我心目中和妈一样重要,也是我最爱的人。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没有您的努力也就没有我们家今日的和睦、安宁。您总是为这个家奔波忙碌,每当看到您干活回到家那疲劳的样子,我多么想对您说:“爸,你辛苦了!”您对我的关怀,我更是难以用言语表达了。记得小进候您常带我出去玩,让我在大自然中陶治,您知道吗?我特别喜欢您带我出去玩,因为我总能感到有一股暖流涌进心头,谢谢您给我的温暖!
爸妈,你们辛辛苦苦哺育的孩子,现在已经是一名即将登上初三的中学生了,我会把你们的点滴关爱永记在心中,把它化为动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请你们相我!
亲爱的爸爸妈妈,在此女儿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