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写给妻子死人的一封
爱妻:
你好!
请恕我用信件的方式与你交流,因为我不善于吵架,而你又不善于面对面地沟通。
那天你坚持要买房,我解释了几句,你就不高兴了,并且这些天也没有机会交流。那我就用文字来阐述我的卿巴。
记得结婚前,我们就房子问题达成了一致,认为现阶段房价过高,先租房以观其变,再说咱们父母双方的家里也都有咱们的单间。
然而,最近股市、房价陡涨,你有些动摇了,所以那天突然为了房子而发起了小脾气,我觉得大可不必,咱有话好好说好了。
不是买不起房,以咱们的存款、收入,买房是问题吗?问题只是在时间点、质量、选什么开发商等问题上罢了。
你见过一直向上飞的飞机吗?房价就是飞机,不可能一直向上飞的。耗尽了油,总会回到地面上的。
哦,你说房价是火箭,一直向上飞……
也许,你是对的……
但是,似乎没有坠毁的火箭……
房子保值吗?在某些国家,房子也许是保值的,但在这个国家,似乎更像传销。一个没有地权、没有质量保证、没有制度保证财产权的房子,谈何保值?
击鼓传花,老百姓大多是接最后一棒的那个,现在的你我,真要重复传销的故事?
老婆,咱们还是不要为买房再争执了吧,为了一个房子产生争执,伤害夫妻感情,值得吗?
大涨之后必有大跌,大乱之后必有大治。终有一天,国家会脱离开发商的绑架。当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房价像上海那座大楼一样倒下时,房子就会有的。
我们现在需要的,不是钱、房,而是互敬互爱、团
结、理解,另加一点点耐心......
此致
敬礼! sal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