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感恩节,感谢您对我的教导,有您的严格要求,有您的加油打气,才会有我现在的成功 !
十二年来,您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将我养大,在这漫长的时间中,您付出了多少汗水?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工夫?这都是不可估量的。您想要买辆车子,在吃穿上能节约就节约,在我身上却恰恰相反,愿意给我买吃的、穿的,愿意把我送进兴趣班,培养我的聪明度,愿意在我身上花任何值得的钱,我想要去国外,您赞足了钱,与爸爸一同带领我去游山玩水;我想买手机,您给我买了目前名气挺大的三星;我想买高档衣服,价值好几千,您也给我买了······在我吃喝玩乐的钱中,您早已经买下好几辆高档车了,买了好几个Ipad了,您却毫不吭一声,满足我的要求。
2、3岁那几年,是您最痛苦的时期,您要教会我讲话,要喂我奶粉吃,要给我洗澡,太多太多了,为了我之后的前途,必须教会我讲话,因为,您知道:晚学要比早学难得多!这让您在单位请了假,千里迢迢地赶到家里,与我说话,从早说到晚,虽然您知道我可能听不懂,但是您坚持下来了,有您的坚持,才使我会讲话。谢谢您!
现在,我已是12岁的小姑娘了,长大成年还有6年,在这6年的时光里,您还会为我付出一切,包括长大成年后······这一切,不正是您这辈子对我健康 成长、好好学习的付出吗?
感谢您,妈妈,我最特别的朋友,您把我养大,教我怎样做人,教我怎样爱国,教我怎样学习!女儿再次深深地感谢您!
祝您:
健康长寿,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