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龙果:
当你离开爸爸身体的那刻起,便注定跟我们筑成了新的爱巢。你在妈妈身体里的每一天,妈妈都心怀感激,感激上天赐予你这枚小天使,爸爸每天都心怀期许,对你美好未来的无限期许。
从呱呱落地到依依呀呀,一天天的长大的你,给我们这个大家庭带来的不仅是欢声笑语,更多的是幸福快乐。
我想对你说,宝贝,你是爸爸妈妈心头的宝,我们的希望因你的诞生而闪烁,我们的心声因你的到来而歌唱,我们的生命因你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炫彩夺目。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中,我们会一直伴你左右。摔倒时,会牵起你的小手慢慢站起;哭泣时,会亲吻你的额头,告诉你有我在,不要怕。就这样直到我们慢慢老去。
我们希望你每天都能带着快乐启程,伴着幸福成长!
你就是爸妈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