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每天早上来幼儿园能主动向老师问好,你的舞跳得真棒!你的歌唱得真甜!课间你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合作游戏。而且你也改掉了爱哭的坏习惯。就要上小学了,老师觉得你如果再勇敢一点,平时多与老师积极交流,那将会变得更加能干。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喜爱听老师讲故事,上课的时候,能专心听讲,数学操作能力比以前有进步,能与老师愉快地交流,还会主动帮助老师整理区角的玩具。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管好自己,能与小朋友友好相处,相信你会更棒得!
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小朋友,上课时能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有时还能积极举手发言,你的手很能干,画得画真美,你的舞跳得棒极了!课间你能和小朋友在一起快乐地玩耍,你的上进心、自尊心都很强。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就更棒了!
你的小手真能干,不仅能折剪出漂亮的纸工,精致的剪纸,还能熟练地进行数学操作。你喜欢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你能主动收拾玩具,整理图书,你搭的积木真棒!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回答问题也能象做游戏那样能干,那你一定会更棒的。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小朋友。上课你都能认真地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你的知识面很广,你画得画真棒!你的想象真丰富!而且本学期你变得特别的懂事了,能自己吃好饭,自己叠好被子,还能主动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玩追赶游戏。这学期你有了很大的进步。平时你喜欢画画,还特别爱看图书。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再改掉一些坏毛病,比如上课喜欢掉头和别的小朋友讲话,那就更好了,加油噢!
你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小朋友。上课能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并能积极举手发言,你爱学,好问、勤思考,还能自己整理玩具,折叠被子。课间能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快乐地玩耍。就要上小学了,如果你能严格要求自己,那你就一定是个最棒孩子。
你是一个可爱又聪明的小朋友,平时特别喜欢画画,而且这学期的进步很大,画得画可真漂亮,做的手工也真棒。上课能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而且还能举手回答老师提的问题。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相信你将会变得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