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传统节日个字
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
我们中华民族有很多传统节日,如除夕、元宵、清明、端午??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中华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
在每年的家历八月十五这一天晚上,人们无论在那个
我国的传统节日作文100个字我国的传统节日作文100个字(五)
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到了,每家都是喜气洋洋的气氛,很开心,我们家也不例外。 大年二十八,我刚起床,妈妈就喊着让我和姐姐贴春联,我们在大门中央贴了一个大大的福字,大门两边贴了春联,上联是“福中生喜年年乐”,下联是“富上添财岁岁欢”,横批是“新春大吉”。我们很快就贴好了,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非常开心。
除夕早晨,我们穿上新衣服,就和姐姐去放鞭炮。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从我们耳朵里穿过,好像要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我们开心极了。除夕夜晚,我们吃过晚饭,我就和爸爸妈妈和姐姐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那精彩的表演让我心情豁然开朗,有相声,有小品还有歌舞……非常好看。
我喜欢过年,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