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美丽中学生优秀
教师,您是辛勤的园丁,用自我的心血浇灌着我们;您是默默无闻的红烛,燃烧了自我照亮了别人;您是晶莹的露珠,无私地奉献了自我,无私地滋润着我们;您是知识的源泉,让学问如同潺潺的溪水般流入了我的脑海;您那一双灵巧的手,在我那幼小的心田里,播下了文学的种子。
圆圆的脸蛋,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颇有几分哲学家韵味的眼镜,透明的镜片背后藏着一双敏锐的眼睛,这就是您,一个平凡而又让人印象深刻的教师。您没有常人所夸赞的那种甜蜜的微笑,却拥有着一片常人所不能拥有的对学生深深的爱。
每一天清晨,您走进教室,总是习惯地扫视正在朗读的我们,之后,便打开窗户,让原本沉闷的教室,一下子变得通风又凉快;中午时分,天气闷热,您为我们打开了电风扇,为我们塑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傍晚来临,天色渐暗,您又为我们打开了日光灯,顿时,原本昏暗的教室,在您开灯的一瞬间变得明亮。这就是您,我敬爱的教师。
语文课上,我上课不专心,暗地里做小动作。然而,在我玩得正高兴的时候,您一个凌厉的眼神,把我从沾沾自喜拉回了您那生动的语文课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您却把我拉到一旁里,告诉我,上课时必须要遵守纪律,否则会导致学习成绩下滑。有一次我考试考到了80多分。此时的我,情绪十分低落,直到这时,我才清楚地意识到,我的学习与纪律已经向我敲响了警钟。
下课后,您把我叫道你的办公室,用温柔中带有几分斥责的语气耐心地开导着我,叫我努力学习,争取考到增城中学。窗外,知了鸣叫不绝,室内,教师讲得口干舌燥。看着教师,我很不好意思,心中不断地道谢。此时的我,真想化作一滴甘露,去滋润教师的咽喉,化作一块手绢,抹去教师的汗珠,化作一股清风,带走教师的炎热。教师对我如此关心,我哪儿还好意思不守纪律呢?教师,多谢您!
多谢您这个平凡而又让我敬佩的教师,在此请允许我再一次真心地对您说句“教师,多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