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之物是一条自己买的项链。上面吊着一颗浅绿色的萤石。他的故事,让我来与你们讲一讲吧!
在我们学校组织去北京研学时。我去商店买来的。这项链里面夹着我去北京的所有美好回忆。当时商店里有48元一条的紫石晶项链,可颜色太深了,又太贵,我没有买。还有一条天蓝石的狮子座守护石项链,56元一条,很漂亮,但也太贵了,我还没买。可就当我遇到了39元一条的双子座守护项链时。它既美丽又便宜,我就买了,她让我爱不释手。这条萤石项链仅有一条儿,在那里闪闪发光,它透明而又晶莹,像水滴,像宝石,像星星美丽极了,它似乎是从始至终在等着我似的。想当年,我一直想要一条属于自己守护的一条项链儿,可爸妈却说:妞妞你还小,不能买。那时听到这话,我却有些失落。如今我拥有了它。
这条项链是我的宝贝。我一见到它,就会想到北京的建筑,因为项链上有长城与天安门的图案,也会让我想到那些不怕牺牲的烈士们热血付出,才有了我们现在美好的家园。项链是我的宝贝,我无论什么时候也不摘下,因为它能让我快乐,让我自信,让我自豪,这条项链我会守护它,因为能让我记忆深刻,让我时刻记录那些美好的故事!
我爱我的萤石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