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语文老师
您好!您知道吗?我现在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因为您太好了,所以我不知道从哪个“好”先说。
自从_年级您接我们班以来,您就想方设法地让我们从学习、纪律、卫生等各个方面超过其他班。而且您时常为我们的身体健康担心着,为我们的养成教育计划着,无时无刻在为我们的人身安全着想着。
是您让我们班从死气沉沉到生机勃勃,从不爱发言到积极发言。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在上课时,您总是笑眯眯的,平易近人,使我们的胆子变大,使我们增强了自心,跟您交流成了我们的家常便饭。记得有一次,您叫最胆小的_同学发言,可能由于她是第一次回答问题,所以紧张的说不出话来,这时您没有呵斥他,而是走过去用温和的声音说:“不要紧张,慢慢说,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经过一阵开导,_终于开口说出了答案。当时教室里想起了热烈的掌声_高兴地笑了,我们也会心地笑了。
一眨眼的时间,我们也快毕业了。为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说:“老师,谢谢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谢谢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一千声一万声“谢谢”都无法回报您对我们的教导。”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