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了甘肃偏南一点的桑科草原。我们去那里骑马,我挑了一匹小马,老爸选了匹成年马,马晓峰叔叔骑了匹领头马……
其它马都有人拉着,只有老爸没人拉,我们本以为马不听他的话,但是,这匹马非常听他的话。老爸说驾就跑,说吁就停。我想,如果我也能那样,该多好呀!
于是我问妈妈行不行,妈妈说:“不行,你是小孩。”我心里默默地想,第一次牵着走,第二次还牵着走,好无聊呀。
终于到休息的地方了,我在那里疯狂地征求妈妈的意见,她同意了。我们在草地上疯狂地摆POSE照相,坐着、躺着、站着……
自己骑马可真爽啊!两腿把肚子一夹,屁股一拍,喊一声驾。开始是小跑,后来越跑越快,最后变成了狂跑。渐渐的,我追上老爸,我俩一前一后地冲过了终点,老爸第一,我第二!等人到齐了,高高兴兴地回宾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