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下午,我有幸观看了这场晚会,感触颇深,通过视频与六班同学共同观看了“同心携手筑吉祥第十三中学2017年元旦教师联欢会”老师们的文艺表演。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和高校长的讲话拉开了迎新年晚会的序幕。当演到第几个节目的时候记不清了,看到舞台上有六班老师们上台表演我和同学们一样一下就激动起来, 班主任胡老师和数学胡老师他们表演的三句半,很精彩,这个节目蛮有难度的,表演不熟练会出现冷场接不上,从这个节目中可以看出老师们是付出了努力,三句半这个节目衔接非常自然,恰到好处的数学胡老师的敲锣,节目表演的非常成功,成功的背后肯定是付出了很多的汗水。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用心,准备的也比较充分。孩子们这座位上配合的很好,秩序维护的比较好,这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晚会都是集体节目。
个人建议:如果能多让孩子们参加元旦晚会,肯定表演节目不会那么单一,会丰富多彩。只是本人观后感而已,我想如果让有特长的孩子参加,对他们的学习会有帮助,最起码是起到积极作用的。同学之间和老师之间的协作能力,同时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学习生活交流,增进同学、老师之间情谊,展现师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掘优秀文艺人才,使之得到更好的培养和锻炼。晚会舞蹈音乐动感比较多,能够较好的带动晚会的气氛。当看到同学们看到自己班老师表演三句半这个节目时的高兴神情,氛围感染了我心情和同学们是一样的激动。这些节目都很精彩,舞蹈我很关注,因为我比较喜欢舞蹈平时没事时也会练练,看到十三中的个别老师跳的这个舞蹈绝非一般的练舞者,可以去参加全国舞蹈比赛的水平了。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最后感谢老师能选我参加这次活动,希望在以后的三年生活中能经常参加类似这样的活动,配合老师的安排,使初一六班这个和谐的大家庭更加健康阳光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