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坐落在南门桥头,它非常美丽
进入大门,两旁的杜鹃花像一位位仙女,欢迎我们来到校园。杜鹃花颜色可多了,红的、粉的、白的、应有尽有;不管是花朵还是叶子都显得格外精神。
来到外操场,地上一片绿色,像是走进了大草坪似的。操场中间,有一个非常大的大花坛,里面栽着一棵非常老的榕树,和两棵精神十足的银杏树。榕树真粗啊,要两、三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围起来;榕树真高啊,和我们的四层教学楼不相上下;榕树真老啊,听说它至少有一百多岁了。他为我们学校增添了许多欢乐。
走到升旗台,周围围着一些小花小草,美丽极了。旗杆上的红旗是我们非常尊重的长辈,经过风风雨雨、生死磨难,流下的鲜血染成的红布。
再往里走,就是后操场。那是我们锻炼身体的的地方,可以打乒乓球、玩单杠、双杠,可好玩了。右边,是食堂,在那里为我们做出美味可口又健康的饭菜。围着后操场边上,也种着一些花花草草,可美了。墙壁上,还有孩子们在运动的壁画,可生动了。
啊,我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学校,有植物陪着我们成长,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