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也是父亲节,是每一位父亲们自己的节日,我昨晚开始“秘密行动”,偷偷给爸爸准备了礼物:幸福包,还准备亲手调制一杯幸福茶。
幸福包就是用爸爸喜欢的颜色的卡纸做成的一个小纸袋,里面放上我给爸爸准备的小礼物:1、六颗颜色不同的小星星,代表我对爸爸的六个祝愿。2、一个紫色的愿望瓶,让爸爸许一个心愿放在许愿瓶中。3、用六张正方形的小彩纸做一个祝福联,上面是我用彩笔精心描绘的:爸爸我爱您!4、还有我自己第一次绣的十字绣“聪”,送给爸爸。这样,一个幸福包就做好了,里面可是我送给爸爸满满的幸福!我把想对爸爸说的话先演练了一番,然后把幸福包藏在我的衣柜中,就先去睡觉了。
早上,不到七点我就醒了,屋里静悄悄的,我蹑手蹑脚走到爸爸妈妈的卧室,看见妈妈正抬头看我,我对妈妈招招手。妈妈和我心有灵犀,踮着脚尖悄悄起来,顺手关上了卧室的门。我们一起去厨房,准备给爸爸做一杯幸福茶——冰绿茶,
这是我在妈妈手机上的校讯通家庭教育彩信上看到的。那上面是做冰红茶,可家里没有红茶,干脆用绿茶代替,正好爸爸平时最喜欢喝的饮料就是绿茶了。先把绿茶像平时泡茶一样泡好,再放入两片柠檬片(用鲜柠檬汁更好),等绿茶不烫手的时候加入蜂蜜,最后把绿茶放入冰箱冷藏室冰十分钟,就ok了!我做的冰绿茶有茶的清香,柠檬的美味和蜂蜜的甜润,口感还真不错呢!
一切准备好后,我就兴奋地一手端着冰绿茶,一手拿着幸福包,妈妈帮我推开门,“啪”地一声打开卧室的灯。此时爸爸正好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真是天助我也!平时爸爸都起得比我早,今天爸爸可是睡意浓浓哦!我大声地对爸爸说:老爸,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我祝愿您每一分每一秒都快乐!爸爸,节日快乐!这段话好似一条甜美的河流,流进爸爸的心中,爸爸紧紧地拥抱了我,我感觉爸爸的手臂很有力、很温暖!我双手把冰绿茶端给爸爸,爸爸坐在床上咕嘟咕嘟一口气全喝完了。妈妈笑着对爸爸说:“儿子给你亲自做的幸福茶,就是好喝哦,一口气全喝完了。”哈哈,老妈真逗,不会“嫉妒”了吧?呵呵。接着我把幸福包送上,把里面的礼物全都倒出来。先把祝福联贴在爸爸的床头,然后把小星星一个个送给爸爸:一祝爸爸身体健康!二祝爸爸心想事成!三祝爸爸步步高升!四祝爸爸平平安安!五祝爸爸快快乐乐!六祝爸爸事事顺利!接着我让爸爸打开心愿瓶,在纸条上写上自己的心愿塞在小瓶子里。写得什么?我也不知道,那是爸爸的秘密。最后我把绣着“聪”的十字绣送给爸爸,这是我花费了好几天才绣成的,虽然歪歪扭扭,却是我最珍爱的东西之一。今天,我把它送给爸爸,代表我们父子永远心连心!爸爸再次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低声对我说:“谢谢你,好儿子!爸爸很幸福!”
我和爸爸牵着手去餐厅,妈妈还给爸爸准备了丰盛的早餐,有爸爸最喜爱的虾皮炒鸡蛋。我们一起让爸爸过了一个幸福的清晨,一个浓情的父亲节!虽然这个父亲节我没有给爸爸准备值钱的礼物,但是我相信我做的这些不值钱的礼物中包含着我对爸爸更多的爱,爱比金钱更重要,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伟大的父爱!也祝世界上每一个爸爸节日快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