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表姐】
你看!那个漂亮的女孩,一头美丽的自来卷,洁白的脸上镶嵌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嘴巴别看它小,管起我和表哥来,可严厉了。那,就是我的姐姐,她什么都好,就是太爱臭美了!
我姐今年19岁,已经念大学了。今天早上,我和表哥睡得正香,突然,一个高达七十二分贝的声音传来,我一个鲤鱼打挺,一下子坐了起来。朦胧中,又听见了一声尖叫,我赶忙向外跑去,与出来的表哥撞了个正着,我们正问候着,又一个尖叫声传来,这下我们确定了,是表姐的叫声。我们向卫生间跑去,只见表姐完好无损地站在那儿,我和表哥便气不打一处来,叫道:“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啊!”姐姐几乎带着哭腔:“你们看,我脸上一夜之间长了三颗痘痘,这让我怎么见人啊?”结果出来了,我和表哥瞬间无语。
还有一次,我晚上起来倒水喝。突然看见有个人从表姐房间“飘”到卫生间,又从卫生间“飘”到表姐房间,我吓出了一身冷汗,什么情况?我吓得个半死,跑到卫生间,可不知是什么东西挡住了门,我吓得哇哇乱叫。这时,姨妈走出来,在姨妈再三安抚下,我再看了一眼那东西,原来是我老姐!她手上拿着一个面膜,我虚惊一场,但又气急败坏,大叫:“大晚上的,弄什么面膜呀?”姐姐傻愣愣地站在那儿。
姐姐,你什么时候改掉这个坏毛病呢?不然,我都要吓出病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