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转眼间的三个春夏秋冬,您将一批迈着蹒跚的脚步走进幼儿园大门的花蕾培育绽放了!他们就从现在开始绽放,绽放开来的是勒杜鹃,绽放开来的是牡丹花,祖国未来需要的花朵。我不想说再见,我不想离开您,培育我的温室厦门康桥裕发双语幼儿园,引导我们成长的园长,栽培我的老师们感谢你们无微不至的呵护了我们三年,难分难舍是短暂的,藕断丝连使我的心永远会牵挂着您,因为您是我奔向理想的取蒙恩师!
我记得小孩初入园时,在校园门口与妈妈分开时撕心裂肺的哭喊叫唤声——我要妈妈!我实时回头看着孩子也留下了热泪!产生了担忧;然而当时那种场面您感触在心底;表面却富有经验的一边安抚妈妈离开,一边将哭喊的孩子抱在怀里取蒙着,一个接一个哭喊声在您的怀抱里渐渐的转移了!这时;您的秀发被哭闹的孩子们抓的凌乱;脸上贴满了颗颗汗珠,但您笑了。幼儿就这样被您的关爱所接受,开始了幼儿园的新生活。小班时当孩子第一次头额前贴着小红五角星手拿着奖状自信的回到家;扑在妈妈的怀抱时,孩子说:“妈妈你看我今天得了小红星,老师说是乖孩子才有的”我顿时热泪盈眶的望着孩子说:“孩子你真棒,真乖”。内心感触到孩子在短时间接受了您,是您同样付出母爱感动了孩子。
从小班到大班,孩子一次次领回的各项奖状挨个的贴在了家里的墙壁上,体现出了孩子在您的栽培下,德;志;体;美;劳,全面取蒙进步的象征。一次次亲子活动,看见孩子们展现学到的本领,一次次家长见面会,听您非常熟悉的介绍每个孩子在园的表现情况并告诉我们应怎样辅导自己的孩子,作为家长内心感到欣慰。在此我只能说:“老师!三年来您辛苦了”。看到一张张照片,一张张光碟记录了孩子在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学习的片段让我们家长感动,也是永久的回忆。孩子在您辛勤的辅导下成长,每一个细节深深铭刻在了我们的心中,我们会提醒孩子记住哪怕走到天涯海角也要感恩老师。孩子们即将经历学业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升入小学。孩子经过您三年的培育已不再是那个哭哭啼啼的,连路都走不稳的小宝宝了,现在长得又壮又健康;孩子已经不是入园时那个不懂事的小宝宝了,孩子们懂得了很多知识和道理,有了自己的理想,能独立发表自己的意见了。我们认为孩子在这所富有科技办学的幼儿园培育了三年是孩子学业良好的开端,相信这些花朵就从这里扬帆起航一定会开遍世界各地实现自己的理想。愿我们的孩子谨遵老师们的教导,始终以刻苦学习,克服困难伴随自己成长完成学业融入社会。理想是彼岸,学业则是那座钢铁长桥、那艘诺亚方舟——启航吧!孩子!
再见了!亲爱的老师,感谢您辛勤地教育我们!既在学习中教给我们知识,在活中教我们做人。是您的慈爱、宽容、智慧让我们学会感恩,坚强。生活中教育我,自信宽容与友好。在我们胆小的时候给我们鼓励;在我们淘气时,给我们许正确的引导;在我们成功时,给了我们很多赞许。我们的心会一直会牵挂着您。您们对我们的关爱,培育。永记在心,老师,再见了!今天您为我们洒下的颗颗汗滴,明天定能变成各种能源,将成为中华名族引导世界繁荣的接班人。再见吧!一如父母的老师……!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