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一个月来的总结反思
开学一个月,我非常调皮,我有对的地方,但也有错的地方,下面是我开学一个月的总结反思
总结:开学一个月来,我认真完成作业,重来不空缺。我经常阅读课外读物和做课外练习。我经常上网搜索资料,但没有打印下来。我认真阅读同步读本,不但勾出好词佳句,还做旁批,后面的问题我也真人回答。我按时到校,重来不迟到。前几天进行一次数学考和语文考,我的成绩分别是96和89,但我很不满意。开学一个月来,我的字写得还是不怎么好,但比原来有所提升。我有时爱在课上讲小话或和周围同学打闹。我上课是有时注意力不集中或不认真听讲。我对同桌不友善。我有时爱说点脏话,很不礼貌。我课件休息时爱追跑打闹,很危险。
反思:我应该努力把字写好,这样做作业是看起来才清秀。我不应该在课上讲小话或打闹,这样不仅影响别人,还影响自己,还会影响我们班的荣耀,即使是别人来和我讲,我也不能和他们讲。我上课是应该注意力集中,认真听老师讲课。我对同桌应该很友善。我应该改掉爱说脏话的毛病。我的课间休息不应该追跑打闹,这样很危险,我可以眺望远处,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