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自己鲜血流,不让祖国寸土丢。
山泉多的地方,河流总是奔腾不息;战斗精神强的部队,官兵总是勇往直前。
军人渴望和平,但绝不畏惧战争。
当兵不是为了吃苦,但当兵一定要吃得起苦
爱国是军人毕生的忠诚,奉献是军人一世的天职,精武是军人不渝的追求
忠于使命,献身使命,不辱使命。
假如人的一生是一首长诗,军旅生涯就是最壮美的篇章,驰骋疆场就是最精彩的诗行。
边防线上,军人是不倒的钢铁长城;抗洪前线,军人是不溃的坚固堤防;冲锋陷阵,军人是前进
笑对艰难困苦,方显军人本色
军人,用热血书写青春,用生命践行忠诚。
老老实实做人,忠诚使命;踏踏实实做事,献身使命;扎扎实实备战,不辱使命。
军人能经得起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是因为他心中有一个大于一切的概念——祖国。
在祖国需要你流汗时,你不惜力;在祖国需要你流血时,你不惜命,这才是一名真正的军人。
战争是血与火的较量,使命是责任与钢枪的组合。
军人,随汗流掉的是娇气,泪水冲刷的是稚气,青春磨砺的是志气,训练摔打的是勇气,口令喊响的是豪气,和体质一起强壮的是锐气。
没有平时刻苦的训练,就没有战时的辉煌。
青春的词典上没有“不能”,军人的头脑中没有退缩。
一个强者,必须是困难越大,拼搏的劲头越大,并且他总是能够战胜困难,总是胜利者。
狭路相逢勇者胜。 成绩面前醉倒的,决不是合格的战士;挫折之后奋起的,才是真正的勇士。
山不嫌土多,鱼不嫌浪大,战士不嫌本领高。
宁可千日不战,不可一日不备。
爱国是军人毕生的忠诚,奉献是军人一世的追求。
有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没有条件可以创造条件,有了条件可以更好地发挥作用。 精神状态不好,即使条件再好也无济于事。
志气,是远大志向和宏大气魄的结合,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原动力,是助人成功的强大牵引力。
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把普通的工作做到完美就是不普通。
既要敬业,也要精业;既要产品,也要精品;既要奉献,也要贡献。
带着拼劲上训练场,更要带着脑袋上训练场。 勇气往往比经验更重要。
只有经历过长途跋涉的行者,才会明白努力的价值。
战斗精神不是与生俱来的,需要经过一个磨砺、强化的逐步积累过程。
战斗精神表现在战时,培育在平时,关键在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