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流金的九月又一次如约而至,送来一抹抹温情。在这明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在此,校学生会携XX大学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献上我们最深情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
春去秋来,几载寒暑,你们披星沥肝胆,戴月勤耕耘。你们用思想的魅力和智慧的光辉开启我们愚钝的心智,用博大的胸怀和高尚的品德感染我们生活的点滴,用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敏锐的学术思想引导我们学业的进步。是你们拼搏的汗水,造就了如今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XX;是你们无私的奉献,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XX学子。
难忘那一位位治学严谨的大师,站在三尺见方的讲台上,告诉我们应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难忘实验室里那通宵不灭的盏盏明灯,灯光下映照着的面容无不洋溢着对知识的热爱与真诚;难忘学生办公室里你们悉心的教导,一点一滴关心我们的成长;难忘学雅食府、校园大道、园区内你们忙碌的身影,为我们创造了最佳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回首昨日,思考今天,展望明朝,我们感谢全校教师为我们一代又一代青年学生所做的奉献。我们只有更加发奋学习,掌握更多的医学知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完善自身素质,树立远大志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恩师,报效祖国。
最后,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