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人员
你们辛苦了!
连日来,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也感谢你们的家人在身后一如既往的默默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监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在医疗机构,你们耐心守护、精心护理每一位留观者;在交通防疫检查点,你们一丝不苟、细心检测过往车辆和行人;在居民小区、村民小组,你们全身投入、一心一意守家护园;在物资供应第一线,你们一心为民、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你们识大体、顾大局,自愿请战、挺身而出,彰显了不辱使命、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你们不惧险、不怕难,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彰显了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你们不诉苦、不讲累,任劳任怨、连续作战,彰显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振了全区人民阻击疫情的心和决心。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大爱的践行者”“大义的先行者”,你们的辛勤付出,区委区政府和凉州百万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区委、区政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全区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你们务必多多珍重,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区政府将和你们一起,坚守在一线,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以赴防范疫情蔓延扩散。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应对,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