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感谢信
当收到好心人资助时,内心的感激不胜言表。但是得到了帮助,无论如何都应该表示感谢,所以为了表达我们内心的感谢,我们可以通过书等形式来表达我们内心无尽的感激心情。
捐资助学感谢信(一)
尊敬的好心人夫妇:
你们好!
你们夫妇慷慨解囊,捐资助学款伍佰元已收到。首先恭祝你们夫妇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
事如意!
情系贫困学子伸援手,捐资助学献爱心。你们夫妇的慷慨解囊,乃功德无量之举,充分体现了对贫困家
庭子女李宏伟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要管好、用好这笔善款。你们的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
援助上,更重要的在于对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发李宏伟同学,茁壮
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让我们再次感谢你们夫妇的爱心援助!
敬礼!
邵庄初级中学政教处
班主任:
受助学生:
有关捐资助学的感谢信范本(二)
尊敬的xxx领导小组:
您们好!
首先我谨代表xxx村广大父老乡亲及全校师生向苗圃行动领导小组的全体仁人志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是您们的援助改善了山区的办学条件,开创了团结小学有历以来的新局面;是您们让久旱的幼苗得到了长
久的润泽;是您们让信息闭塞的山村豁然开朗;是您们的爱心,温暖了山里的娃娃。感激之心不胜言语!捐
款建校保平安、寄手套送温暖、赠图书拓视野、送学具传真情。每一次的传递、每一次的相缘、每一次
的感动,实属仁慈大爱之举,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我们怎么能忘记!
为了落实好您们的善举,您们派专人不辞万苦实地考察,是您们的负责和严谨,才有了今天宽敞明
亮的校舍。您们功德无量的仁慈之爱、温暖无限的爱心真情定将得以切实传递。我们拿什么来回报您们
的无限爱心?只有我们教师在工作上的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学生在学习上勤奋好学、顽强拼搏,用优异
的工作业绩和学习成绩来回报您们的爱心援助。
“三分建,七分保”这无疑是很好的建议。保护校园是我们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将您们
的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让您们无私援助的精神发扬广大。千言万语总是情,写不完对您们的感谢之情
,只是珍重地祝福您们、感谢您们的无私援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