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日能站在这里,是大家给了我信任,给了我机会,也给了我力量,能够参加班长竞选,我感到很自豪,在这里我要向所有信任我的老师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用自己实际行动去回报你们的支持与信任。我们这个班云集了最优秀的老师和最具潜质的同学,能在这里学习我感到很感幸运。成为班长对于我来说,是无上的光荣,诶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如果大家能够把这副重担交给我,我一定为全班的同学服务好,包我们这个班打造争一流的团队,让每个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给大家留下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群雁高飞头雁领,如果我能成为班长,我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丰富知识,锻炼能力,播撒梦想,放飞希望。
对此我充满信心,以为我有一颗竭诚为大家服务的真心。同学们,是雄鹰就要展翅高飞,是海燕就要搏击风浪,让我们用心描绘绚烂的图景、编织七彩的未来,这就是今日我站在这里的原因。可能我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我会努力的完善自己。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和努力做到最好。最后,我想用一句话结束今日的演讲;‘‘相信我没错的’’。谢谢大家。